Wednesday 23 May 2012

21st birthday Moment





















今年的生日
虽然没什么特别
21罢了嘛一样老了一岁咯
比较不一样的是
很多人为我庆祝
谢谢槟城的朋友
带我去吃完中西日的餐厅
谢谢你们
谢谢buddy们送我的手表的领带
是有一点贵的咯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再来谢谢我大学的同学们
曾我在presentation的时候
在大礼堂准备那么大的惊喜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我大学另一班朋友
买了一大个ice cream当蛋糕给我
哈哈哈哈
还有你们送我的smurf
认识你们真的很高兴
还有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谢谢你们给我不一样的祝福
我会记得
这所有的一切
谢谢大家
给我一个简单又很爽的21生日
谢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