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玻璃市学佛成长营

最近真的是超忙超忙的
除了忙考试
还要忙很多活动
幸好活动都已经过了
终于可休息一个星期
过后就要继续打拚了


忘了几好的一个星期六
玻璃市佛学会与槟城佛学会一起联办了这一个学佛营
是为大学生所策划的
虽然人数有点不理想
我我们还是尽力的左给它玩
最厉害的是
我一个人担任3 个工作岗位
膳食组, 团康组, 还有营员
哈哈哈哈







~我人生第一次盲人搓汤圆~










我们尊敬的如音法师
我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那么不一样的学佛方式
法师是从台湾来
感恩法师能够抽空给我们说法
我很喜欢法师说法的方式
我们全都笑开来了
法师很喜欢唱歌
唱歌又好听
有很会开玩笑
法师一直有歌声, 有歌来让我们体验什么是佛法
真的是第一次
法师说之所以法号叫如音
是因为本身爱唱歌, 爱音乐
领悟到了以音乐来传授佛法的感觉
真的太棒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