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团圆之夜一家亲晚宴之 传承

第一次
我担任了一个校花校草的主持人
和我一个美女朋友做搭档
虽然表现不是很理想
不过我相信以后的我会做得更好的
我真的很享受当天的气氛
让我们这一班筹委都依依不舍
真的很高兴第一次和你们合作




~我们的强势筹委队~


~还有我们更厉害的摄影师们~


~我们筹委的舞蹈呈现, curry撑腰~

接下来有我们校花校草的10强









最后的环节
也是我最紧张的环节
那就是BALLdance
我人生真的是第一次接触这个
更何况还要我带动他们跳
只有厚着脸皮跳
幸好,反应非常热烈
很多人上来一起跳
真的很谢谢我的拍档
陪我跳完整只舞蹈
说真的
这比团康还要难啊






~我与我的拍档,真的很漂亮咯她~

~这是一位唯一一个一见面我们就会吵两句的朋友~
~只有她才会跟我有一样的吵架功力而已,哈哈哈~






~有看到梁自强吗?~


~我们的最佳特别美女优胜者~
~是由我选出来的哦~

















庆功宴竟然在KFC。。哈哈
不过很好吃咯
然后又一起玩很多游戏
我每次都是那个不会的人
不过最后我还是破解到了啦
哈哈哈哈


很多人说我很像很多人咯
当晚最像黑色会老大
我也觉得有点咯



~15 个人一起挤进一个房间,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
但来不及放上去了
最令我难忘的有很多
还是第一次这样的经验
谢谢你们啊
我们是因为缘分
所以才会聚集在一起
我是一个很相信缘份的人
所以如果缘份让我们认识彼此
一起打拼
那我觉得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合作机会的
大家一起加油
我们不完美,但我们一起而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