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2012全国团康带动舞观摩赛 - 总决赛



又来到了新一年的团康比赛
我们突破自我派出两队的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突破小猪’  还有 ‘突头兵团’
为了鼓励他们
我也特地从玻璃市跑到吉隆玻去
毕竟他们的舞蹈也是我创办的
所以必须亲自当场加油






真的很感动
突头兵团拿下了当天的总冠军
恭喜恭喜
太高兴了
我们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到








之外突破小猪也拿下了第六名
而且我所创办的‘爱疯头’团康拿下了最佳气氛活力带动奖
很高兴很高兴
大多数的大奖我们都拿下了

这样以来
团康又在我心里更坚固起来了
团康真的是能让我们开心
把开心分享出去的一个好道路
我还会继续加油
创办更多不一样的团康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