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开心

连续做了3 天12小时的工
真的很累很累
但却必须一直压抑着疲惫
展现出喜悦
这几天的工作
我表现算不错了吧


在我真的很累得时候
我心不知不觉像被一块磁铁
一直抽动我的心脏
跳动的速度快了很多
我慢慢抬头一看
我看见了你
一位我很想念的你


你知道
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我当时是多么的开心
我真的很想跳起来
很想跑到你面前
把你的头敲一下
我很想告诉你我多么想念你
很想告诉你我多么的开心能见到你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你


可是你有朋友在你身边
我又很paiseh。。。
Emm。。。如果能够每一天让我遇到你就好了
我觉得我就会很开心开心了
今天最后一天假期了
就要开课了
别再给自己那么不好的信念
要加油,拼拼拼!!!
有什么不会可以问我
我上刀山也会帮你解决的
哈哈哈哈哈!!!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