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一个人旅行- 一点点的吉隆玻

这一次的旅程
我用了四天三夜
其实是很长的时间
但我却只成功游玩了一点点地方而已
为什么呢?
因为有些时间要拿来工作的
不过我也尽力的去玩啦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自己来吉隆玻
我不打算自己驾车游玩
我全程全程希望能靠自己
所以我只用了三个方法
LRT BUS N WALK...hahahahha



~我的LRT车票~


除了那三个方法以外
我也需要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地图!!!




是不是很棒呢?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还真的不懂
很复杂
什么鬼地方都有
要找也很难啊
。。。

我先到达的
是 吉隆玻的 双峰塔KLCC



里面其实只是普通的购物广场而已
没什么特别
外面呢
也有很多花园和池塘






下一站
我直接到KL TOWER
为了这一站
我整整花了两小时多
因为太难找了
虽然很高
在远方可以看得清楚
但就是走也走不到哦
哈哈哈哈哈
累死我了
不过终于还是到了




从高处往下
感觉还真不一样
很壮观
过后它地下还有小小的动物园
就去参观一下咯
















累了
想去找一找有air con 的地方走走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 mid valley 和 the garden 
里面很 class loh 
很美很美
有很冷哦
哈哈哈哈哈阿哈









晚上为了应酬
和几位生意人到了新开的酒吧
叫 over time 
只可惜没机会拍到里面的照片
因为里面很 night life loh
帅哥美女有多
真的是年轻人的天堂





另一天
算是环游广场的一天
因为一整天都是到广场去参观
先来是 TIME SQUARE







这里很不错
里头还有theme park
但没有人玩的
很闷咯
接下来是一连接的广场
他们可以说是连在一起的
有 Lot 10 Pavilion bla bla bla很多













今天的晚上
我到了一个很棒的地方
一个酒吧
 SKY BAR LUNA
它是一个露天酒吧
在38层楼高
真的好美好美
有泳池在旁边
往下的夜景也很吸引人


这里最适合
就是情侣paktor 的地方啦
很多很多 couple 都在这里
肩搭肩地谈情说爱
一个浪漫的夜空和一对情侣
简直是完美
只可惜我一个人
唯有在里面独尝酒杯象









就这样
四天又过了
工作与娱乐
还不错啦
只是还有许多地方还没去
因为我找不到
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
下次有机会
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来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你把KL拍得很漂亮。LIKE =)

    ReplyDelete
  2. Hey next tym find me accompany wth u if u dont mind. haha Tan JW

    ReplyDelete
  3. 我很好奇,你这么把字体输入在照片的之间呢?我不会哦,可以教我吗? anyway, the pics u took were B-E-A-U-T-I-F-U-L!!!!! i lov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