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那些年, 我看不到的那些年


很多人说那些年很好看
很感动而且很有初恋的感觉
我的很多朋友说一定要我去看
因为很像我
我说那里像,那男主角那么帅
可是我也不赖啦

但最终还是看不到
没人陪我看,自己却那么忙
不过不看也好啦
免得自己心酸罢了
不过歌真的很好听
一个错过了爱情有不放弃的回忆
真的能感动了我

有时电影真的会让我们突然思考很多东西
让我们改变对一些人事物的看法
如果当初我又那股勇气
或许错过的东西不会那么多吧
不过现在也好啦
至少人家已经有了一个疼爱的人
我也不必那么担心啦
我还是一样永远的守护她
支持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