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2012 是 2011 的目的地

那么快又过了一年
正式迈向21岁的时候
回顾一下2011 的事迹
我做了多少事情
原来我作了很多

办了很多生活营
一个人去旅行
第一次自创了很多舞蹈
第一次创作歌曲
第一次带大家到1st avenue 跳舞
第一次进大学
度过艰辛的大学生涯
第一次带动600多人的团康
去到玻璃市各乡村带动
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咋咋岁岁的东西

我为自己2011
设下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就是在21岁前
要留下很多不一样的曾经和回忆
原来我还是一样
不能让自己停
总是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忙碌
从来没有认真休息过
这一年开始
我要认真休息了
专心我的学业

2012的我又要建立新的目标了
就是在我自己的年龄目标内买下我第一栋房子
就那么简单
因为这目标里已经包含了很多不一样的目标了

我曾经对自己许下一个这样的承诺
21岁了才可以找我的另一半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还不去找一个人 来陪
问我是不是gay的
就连我爸妈也一直关心我的恋情

再次声明, 我是喜欢女生的
我也很爱女生的,不要再把我当 GAY 了
当我喜欢一个女生,我会喜欢很久很久
我痴情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
所以please..我是百分百男人

至于为何还不找一个女生呢。。。
也许要等到我花心的时候吧
也许我对自己没信心吧
也许我已经忘了需要恋爱的心吧

老师常说
要拍拖等到大学的时候
果然大学有很多女生
但见到每一位的时候
都只有向把他们当作朋友的心
而没有想要追求的意念
就算在美的女生我也不能够动心
这也是我自己不明白的地方
或者是可能我的眼光太太高了
还是我心里那一位还没有搬走

朋友说我在槟城出名
出名女生朋友多
以前是多,现在就不一样了
有时我会突然忘记
其实你们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半
所以有时我会经常约你们
但过后我就检讨自己了
有那个男生喜欢自己女朋友整天和别的男生出去的

我常跟你们说, 做我朋友多好
我都会把你们好像女朋友这样看待
现在不能了, 我把这些任务都交给你们的另一半了
因为他们都会比我更爱护你们吧
我也不想对你们太好了
曾经我以为友情是全部
可以为友情付出任何代价
原来最后伤的最重的会是自己
还是一视同仁吧
如果你们的男朋友欺负你们
要跟我说, 我帮你们出头

我会如你们所愿
看看能不能遇到我的另一半
不过还是看缘份啦
因为我最终还是相信缘份
虽然它有时会让我们迷路
但给的都是最好的

3 comments:

  1. i like ur post!!!!!!!! =)

    ReplyDelete
  2. 很久以前的我,常给自己借口,说你比我还小,只想保持朋友的界限,不想大家会有什么乱想的空间。一直到我的婚礼,我才明白到你是多么的重视我这个朋友。我很感激很感动!别担心,我知道你肯定不是同性恋者。我有你这个朋友今生无悔。要知道,你是太棒了,所以别人才不敢拥有你。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我都是知己,别忘了永远还有我在你身旁倾听你的故事。

    ReplyDelete
  3. It's time for you to love yourself more than you love us. we'll be very happy if you found your loved one. i'm sure as your friend, everyone would like to see de day when you hold someone's hand and announce to us that she is your gf, we'll be very happy for you.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