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那一夜


终于,你把这秘密告诉我了
虽然在几个月前
其实我已经察觉到
感受到这秘密的存在
但我一直保持沉默
因为我希望你能亲口告诉我
那时你不想说,一定有你的原因
因为我了解你的个性
到了现在,至少我相信我的决定
你还是信任着我
虽然时间长了点
不过最终还是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那一夜
我不伤心,反而感动了
在你为你的幸福做抉择时
仍然考虑我的感受,我的存在
仍然会问是否能接受我的关系
那时我真的没想过你还在关心我
我顿时留下了眼泪
我有点内疚我对你不够好
我有点惭愧曾经让你很伤心
我感动和开心你这么重视我
请让我对你说一声
“对不起,让你有担心及伤心”

也许你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好多好多你重视几关心的朋友
但请允许我把你和我当作是最特别的好朋友,亲人
让我以后能有机会好好对待你,关心你
不管我和你以后有多少的他她他她
我们还是一样关心着对方


不知要不要说好
其实我还很希望和你做很多东西
好好的吃一顿饭
看一场电影,唱歌
以前就会一直想找个机会
到现在都不能实现
但已经没关系了
毕竟处境不一样了
只好等适当的时机 
你唯一给我的一个礼物
我也会好好的收藏
就当作是一个纪念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