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我的黑色幽默-影子

17/4
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当时在GURNEY DIGI工作
只有我一个人
要打理那么多东西
忙到自己原来三餐都忘了吃
虽然客人超多
但只成功推销了2位顾客
工作从10am到10pm已经很累
过后还要到青田公园继续工作
而且还倒霉到必须把车停在菩提独中那里的小巷里
然后 步行到青田公园
真是累死我了
。。。
那天刚好是印度同胞的佳节
那里堆满了印度同胞
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是满热闹一下咯
幸好有他们兴奋高兴得欢呼声
让我提起了一点点地精神继续工作

终于
到了收工的时候了
我再一次
手捧着工作的文件袋
经过了热闹的人潮
慢慢的走到了鸦雀无声的小巷里
身旁的淡黄的街灯把我的身影照在我面前
顿时让我停下了我的脚步


影子的身旁
只有淡黄的配角
还有数片落叶的影子
看着自己的影子
原来
我现在
还是有着很孤独
很孤独的一面
这感觉又再一次拜访我

我的朋友有很多很多
像叶子一样飘落在我身旁
但并不会停落在那里
因为它最终还是会落在地面上

不爽我的人也有很多很多
像淡黄的灯光
一直在我影子的背后
永不离开
只会一直射在我的背后

就是这样
让我觉得好孤独
但也因为这样
孤独让我独立
我从来不喜欢和朋友谈我伤心的事
因为这样只会让他们多一份顾虑
我也很少分享开心的事
因为我开心的事不多

所以有时我会很冷酷
不理不睬
有时我会很疯
也许这是我的黑色幽默

。。。

2 comments:

  1. 有时候,把你的心交出来与我们分享,至少我们可以与你分担,至少我们懂得你在想什么,至少你知道其实你并不孤独,你,很棒,只是有些人不懂珍惜你的好,别在意,我相信愿意与你同行的肯定比陌生人多;)

    ReplyDelete
  2. cheer up, boy.. :)
    friends are here to share..
    happy or sad,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