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 夏日十度



很抱歉
因为最近都在忙
所以才用了那么久的时间
才完成这段片

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 夏日十度


这一届段片真的不容易
大概有三百多的段片需要看
再来慢慢剪接
搞得我差点昏了

不过
这却让我回忆了许多的回忆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拍东西吗?
因为我很想将你们幸福开心的一刻给留下
让他成为以后的开心良药

真的很怀念
虽然这次在筹备
会遇到很多种种的困难
不过我还是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应该说除了精神,我实际上也会帮你们
有什么需要帮忙请跟我说

因为我喜欢生活营
不管什么生活营
我都喜欢
因为在那里总是能找到新的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