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没信心了,自卑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内心好像慢慢的慢慢的缺乏了信心
我对一切的事物都拿不起劲来
以前的我什么事都会很大方很潇洒的做
信心满满不怕什么出错或冷场
但如今的我
竟然变得那么脆弱

近期的活动表现
不管带动还是表演
都没有很好的表现
而且很差
还连累到别人
但这只是区区几个失败
我在想为什么那么有影响力
深思很久
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经过了太多太多的失败
也用了很多精神和力气去掩盖着失败
现在力气用完了
我的信心全没了

近期的我
不管是人事物或则是亲情友情爱情
我都处理的一塌胡涂
家人说我变叛逆了
不理睬家人
变得静静的
我自己也察觉到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拿不起劲要变回像以前那样
已经没有笑好多天

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自己却充当像有实力这样
结果什么都不成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