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只希望大家平安...

只在从KL回去PENANG的HIGHWAY上
我的朋友紧张的在车后突然跟我们说
PENANG地震了。。。

我们4个人被吓傻,不会吧,那是PEnang Wor.
那时还开着快车,也不想这么多了,马上拿起电话
先打给妈妈,幸好她没事,却还在喝酒。。。
过后就开始打电话给我朋友了
所有手机竟然不通!!!
有没有搞错,打给妈妈的时候都没事的
为什么打给朋友的时候不能通
那时我就开始紧张,希望不要有事
拼命的打。。。终于通了
听到你们的声音还在,我突然很感动,幸好你们还在

过了一段时间,回想一下,原来我来来去去只打给三个人而已
就你们三个而已,原来我那么关心你们三个
那么久了,原来我还是那么特别紧张你 。 。 。
不管怎样,只要大家没事就好了
。。。
谢谢上天替我保佑大家的平安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