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忍不住我的眼泪

这一个星期, 我真的很累, 很累了
和许多的朋友见面
还去很多的开会
又要搞那突然跑出来的钟灵生活营
真的累垮我了

我很累很累的时候
想要找一个朋友可以聊聊天
分享心事
找一位红颜知己聊天
谁知一找上她
便是她遇到严重的爱情问题的时候
又是我来帮忙解决
听听她的故事
很悲伤, 也哭了好多天
那几天 , 都要我来陪着她

陪朋友度过了难过得故事后
真的有钩起我很多不应该的回忆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爱情专家
我是一个很失败很失败的男生
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找我帮忙解决你们爱情的东西
每一次的不一样都会让我想起
刚好又和她发生了小小的争吵
我那时多怕会失去她这个朋友

有时为了她着想, 却会造成不该的安静
是我太过为了你吗?
只是想维持着这一个很珍贵的友情
真的难 . . .
连泪, 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