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有你有我 - demo版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创作的第一手首歌
虽说是做给生活营的一首歌
但当我在写这首个的时候
脑海中都是我身边的朋友
疼爱我的朋友
搞笑我的朋友
我对不起的朋友
喜欢我的朋友
我喜欢的朋友
尊敬的朋友

这是一首关于友情
在时间的道路上
所有的故事

所以其实这首歌
是送给我所有朋友的歌 
送给你的歌。
希望你们喜欢
希望你喜欢


是缘分  是相信  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是努力  是真心  创造不一样的奇迹
分针秒针  从不回头
欢笑哭泣  留在心头
这一个 不平凡的理由


*有你有我  没有季节
  时间转动  感情不变
  每一年的每一天
  是我们友情里的想念
  夜空流星  闪越几遍
  大声许愿  是否听见
  爱曾经一个承诺
  让我们彼此拥有  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