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北马约锭团康突破营

 30 / 07 / 2011  -  31 / 07 / 2011



第一次当任营长, 带领大家一起舞出快乐人生
"北马约锭团康突破营"
这段时间, 我又学了更多东西
也疲累了很多...
虽然很累很累
不过是值得的, 因为每一位营员都玩得很高兴


特别感谢我的工委们
我知道你们都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才愿意来帮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如何撑下去了



 
 
 

这一次生活营的重头戏
就是舞动全城广场
 1st Avenue
热情热到爆!!!!








这一次的生活营
完成了我很多的心愿
它让我亲爱的朋友能够再一次聚集在一起
它让每一位营员,身边的人都笑着度过
它让每一位都瘦了很多
它也让我突破了自己新的极限


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
我们,朋友们,能够一起积聚在一起
创出我们的神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